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招聘13人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 点击:[]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招聘13人

一、招聘简介

风神轮胎始建于1965年,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控股,公司拥有中车双喜轮胎有限公司 100%股权、青岛黄海橡胶有限公司 100%股权,以及倍耐力工业胎(Pirelli Industrial S.r.l.)10%股权。

风神轮胎是中国排名前五,全球排名前二十的大型轮胎制造企业,拥有员工近万名。公司主要生产“风神”、“风力”、“河南”等多个品牌1000多个规格品种的卡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等多种轮胎。年产工程机械轮胎80多万套,稳居国内第一;年产卡客车轮胎700万套,位居国内第三。产品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尤其是在众多欧美国家高端市场的产品价格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二、招聘计划

招聘IT工程师2人、安全管理2人、物流工程师2人、法律顾问1人、外贸销售2人、外贸销售4人。

三、招聘要求

身体健康,成绩良好;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能够进行工作日常交流。(外贸销售要求CET-6)

四、招聘方法

有意向者请尽快向aeolushr@126.com邮箱中投递简历,邮件标题为学校+专业+毕业时间+姓名,公司将择优录用,额满为止。

五、福利待遇

1.凡被公司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五险一金),三年后缴纳企业年金;

2.急需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到后将发放安家费,住房补贴;

3.提供住宿,家具、空调、网络、电视、暖气齐全;提供工作餐;

4.到公司面试者报销学校所在地到焦作的单程路费。

六、联系方式

公司邮箱:aeolushr@126.com

联系电话:0391—3999023。

上一条: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招聘17人 下一条: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9人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