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喀什市2018年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点击:[]

喀什市2018年招聘教师公告

一、为确保2020年国语教育全覆盖,喀什招聘1616名教师.

二、招聘时间:11月30日上午9:30伊滨校区G4—102现场报名。2018年7月10日前。

三、聘用对象、岗位及条件

1.招聘教师:学前380名,小学582名,初中452名,高中202名,共1616个。

2.报考条件:1988年1月1日后生,有从教经历者优先,党员优先;普通话二级乙等。

3.招聘岗位学历及专业要求。学前和小学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为师范类小学基础教育专业或相关专业。初高中教师: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

4.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1)具备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认定条件。(2)无教师资格证的须在上岗后两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3)高中阶段岗位报考人员必须具备高中层次教师资格证书。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及近期两寸免冠正面证件照4张。无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相关证书(毕业证、普通话证书、教育学和心理学成绩单等)。电子信息录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扫描二维码进行2018年新聘教师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信息录入,未录入信息者报名无效,报名信息须真实有效,编造虚假信息报名者取消报名资格。

1.网址:https://www.jiandaoyun.com/f/59f2ec70110d513a8fb459b5

2.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根据总成绩和招聘人数确定拟聘名单。

3.签定就业三方协议:根据笔试面试情况,定获得签约资格人员,现场签约。

4.报到:往届生签约须于2018年3月1日前到喀什市教育局报到,其它应届生于2018年8月1日前到喀什市教育局报到。

五、聘用及管理

聘用教师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享受学校在职在编教师同等待遇,同工同酬,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统一的工资、福利等待遇,享受国家住房公积金、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障政策。首次聘用期为三年(含试用期一年)。聘用期间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经专项考核合格后,可优先纳入国家编制。

六、薪酬及待遇

1、工资:研究生月收入8656元,年工资合计10.3万元;本科月收入7540元,年工资合计9万元;大专月收入7180元,年工资合计8.6万元。含财政补助缴纳的“五险一金”。

2、津贴:分配至乡村学校的教师根据交通远近享受集中连片特困县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每年1800元至4320元不等,同时享受基层交通补贴每年1200元至2400元不等;转正后,享受每年一次取暖费补助850元及第13个月奖励性工资;转正后,根据考核结果享受不同等级的年终绩效奖津贴2000元--8000元不等。

3、住房:聘用教师在聘期内可免费使用教师周转房,入住期间免交公租费、燃气初装费等,两人一套,研究生学历及夫妻同为聘用教师的享受一套住房。

4、交通:分配至较远乡镇学校的教师,由教育局出资,公交公司每日定时往返接送。

六、相关事项

报到地点:新疆喀什市教育局(喀什市火车站乘坐6、21、26路公交车转12路公交车至喀什花园步行即可到达;喀什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2路公交车转12路公交车至喀什花园步行即可到达)。咨询电话:0998-2838799 0998-2870322

第一招聘组联系人:李 娟15909986625第二招聘组联系人:庞爱民 18197660227

上一条: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阳市教育局 招录教师公告 下一条:河南省水利厅厅属6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0名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