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6场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2017届毕业生第6场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建立统一高效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贤揽才。现将2017届毕业生第6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一、举办时间

2016年11月10日,周四下午1:00--3:00

二、举办地点

洛阳师范学院G1 公共教学楼

三、活动组织

主办: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协办: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协会

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招生就业服务团

四、联系方式

就业办主任:张亚刚 68618311

五、招聘单位

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信息请从洛师就业工作QQ群下载

六、其他事项

本招聘信息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宗楠老师提供,联系方式18338850002。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请用人单位提前将招聘启事电子版发至招聘专用邮箱18338850002@qq.com。请关注“洛师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jiuye18338850001办理就业及校园专场招聘会预约业务,我们将全心全意服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上一条:2016—2017年华文数学、英语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6—2017年华文数学、英语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