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526日上午,我院于化学楼214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洛阳市教育局中小学教研室副主任、校外导师贾大庆老师担任,答辩委员由校外导师王克老师、校内部分硕士生导师担任。六位教育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2020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旁听。

答辩会上,六位毕业生结合PPT详细阐述了论文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教学实践案例、对教学案例的分析、结论与展望等。委员会成员根据答辩同学的陈述对其论文做出评议,首先肯定了毕业生论文的理论意义与应用价值,然后从不同角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就专家提问一一进行回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就答辩结果进行了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主席宣布了投票和评议结果,一致同意全体毕业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他们教育硕士学位。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名师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化学教育实习中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