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聘请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波先生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08-17 作者: 点击:[]

8月14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在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聘任仪式,聘任该公司董事长李建波先生为我校客座教授、河南省功能导向多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校长梁留科,党政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梁留科代表学校向李建波先生颁发客座教授和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聘请李建波先生担任学校客座教授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将会大大推动学校化学学科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将提升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和科学成果转化的水平和层次。

李建波先生对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能受聘为客座教授,成为洛阳师范学院其中一员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将认真履行客座教授职责,利用自己的资源和能力,在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和专项奖学金的设立等方面贡献力量。

 

李建波,男,无党派人士,研究生学历,1989年参加工作。现任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洛阳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偃师市工商联主席,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委员。曾被先后授予全国工商联2019年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原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河南省创业新星、河南省重点工程建设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技术标兵、洛阳市首届优秀青年企业家、 偃师市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偃师市五一劳动奖章、偃师市第七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16FEF



上一条:2020年纳米材料化学前沿云上论坛在我校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