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陈海鹏博士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院陈海鹏博士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

陈海鹏,工学博士/副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系专任教师。近三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河南省科技攻关、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项目6项。在J. Catal.J. Mater. Chem. AACS Appl. Mater. InterfaceChem. Eng. J.J. Power Sourc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洛阳师范学院“十佳杰出青年”、校级“优秀教师”、“双师双能型”教师。


上一条:我院清洁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在异质结构的构建及电荷调控方面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院清洁能源材料与器件团队在二氧化钛异质结构的储能应用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