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进博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 点击:[]

6月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了新近博士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博士李道金主持。

李道金博士简明扼要的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即为了进一步促进和提高化学化工学院的新进博士群体的工作水平,他希望全体与会博士能够谈一谈近年来在教学、科研、考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包括工作成果,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设想)。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就近期自己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学院党政领导对各位博士近期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就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对于存在的困难保证尽快予以解决。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希望新进博士在工作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能够肩负起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任,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院长马录芳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新进博士要专心致力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和厚爱,大家合心合力,守望相助,锐意进取,奋力前行,确保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快速高效进行。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潘留占到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视察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