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1学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点击:[]

为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发〔2017300号)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专业调整工作安排的具体通知,结合我院学生实际,特制定转专业学生实施细则。

一、转出条件

1、入学后因有生理缺陷不适宜在本院相关专业学习者(例如色盲、色弱或其他生理缺陷,以入学后体检报告为准)可申请转专业。如因学生患病原因需转专业的,必须提供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的原始病历和医生证明。

2、申请转专业者以第一学期学分绩点和为标准进行排序,确定允许转出名单(第二学年第二学期申请转专业者以前三学期学分绩点和为标准进行排序)。积点和高者优先。

3、已有一次申请转专业记录者不允许再次申请转专业。

4、录取时生源地招生批次为本科二批专业的学生,不得转入本科一批专业。

、转入条件

1、录取时生源地招生批次为本科二批专业的学生,不得转入本科一批专业。

2、确有专长需转入我院学习者,需提供省级(含)以上与化学相关比赛的证书作为证明。

3、已有一次转专业记录者不允许其转入。

4申请转入我院学习者需经过笔试和转专业工作委员会面试考核,并结合学生学业成绩确定允许转专业名单顺序

、转专业程序

1、转出程序

a、患有色盲、色弱、特殊生理疾病与缺陷者优先考虑允许其转专业。

b、由学生本人向当前所在学院提出转专业申请,如实填写并提交《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转出学院对申请转专业学生的个人情况进行审核,并在《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上填写审核意见。转专业工作委员会组织面试审核材料,确认是否同意其转出。最终是否转专业成功需以对方学院接收意见为准。

2、转入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个人申请,填写《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并于1221日前提交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办公室化学楼210(未提交纸质版材料的学生视为放弃申请)

220201221-1223日,根据具体申请材料,我院拟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申请资格进行审查,同时对学生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和思想政治素质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32020 12 24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对申请转入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基本进行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涵盖中学化学基础知识、学业基础测试、心理测试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面试内容为基础理论、外语能力及计算机基础知识。

4)在综合考核的基础上确定初选名单,并按照相关要求,在化学化工学院公告栏公示3天。

3、考核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 202012 24下午01:00-02:00

面试时间: 202012 24下午02:00-04:30

笔试地点:化学楼215

面试地点:化学楼214

注:如面试时间地点有调整,将电话另行通知

4、录取原则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确定转入名单顺序,按总成绩择优录取。

总成绩 = 笔试成绩×60% + 面试成绩×40%

附:转专业工作咨询电话:68618321张甜



           化学化工学院

                                20201217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申请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 下一条:【启梦大讲堂】就业,你做好准备了吗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