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项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7:36

512日,受西田州立大学校长Juline Mills委托,驻外项目主任Yu Chunhai一行到校访问。两校就体育教育项目启动前准备工作进行商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A1-430举行,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主持。

围绕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和培养,各部门汇报了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在招生宣传、课程对接、培养方案优化、语言能力强化以及师资队伍储备等工作,并就各部门近期需做的任务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各阶段任务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曲宏涛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高校的重要平台,是实现专业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化、教育教学国际化的快车道。就项目推进工作他提出,一要提高认识,重视工作紧迫性;二要明确任务,注意工作推进节点;三要团结协作,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协同开展工作。体育教育项目是我校首个双学位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定要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项目主任Yu Chunhai一行到学院与师生共同进行研讨,围绕学生交换、学历提升、青年教师博士化培养、教师访学交流等主题,现场进行了宣讲、答疑,为我校师生开通到西田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