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在春季运动会期间组织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15:31:52   浏览:

    各分工会: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阳光明媚,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校工会研究决定,在今年春季运动会期间,组织没有竞赛项目的教职工开展踏青春游活动,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达到职工欣赏美景、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之中。为组织好这次春游活动,特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往返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9419日上午

    (二)往返安排

    1.出发时间、地点:419日上午8:00分别从安乐校区、鸿儒小区班车点出发,8:25从伊滨校区西大门对面出发。

    2.返回时间、地点:419日中午11:40从活动地点停车场返回。

    二、活动地点

    倒盏民俗文化村

    三、报名方式

    为便于安排车辆,请各分工会于412日中午12:00前将踏青春游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lynugh@163.com

    四、注意事项

    1.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各分工会主席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每位职工要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确保活动安全、顺利。

    2.出行时,要选好衣服和鞋子,尽量轻装上阵;参加活动人员要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系。

    3.整个活动,要绷紧安全之弦,不做危险动作,不到危险地方;要树立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不破坏公共财物和花草树木。

    4.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本次春游活动可以为工会会员购买纪念品,非本单位会员谢绝参加。

    5.如遇雨天,活动暂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19年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踏青春游报名表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44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协会”和“优秀协会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