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14:57:14   浏览:

    洛师工〔20191

    各分工会: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在坚持为教职工送温暖常态化、长效化的基础上,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工作,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心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校工会决定继续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此次送温暖活动对象为困难教职工,分为以下两类:

    一是因灾意外致困的教职工。教职工家庭因各种意外灾害致困(含自然灾害、重大意外事故)造成家庭财产受损或人员受到伤害并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二是因病意外致困等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职工本人或直系家庭成员患有大病的(夫妻、需抚养的未年满18周岁子女及需赡养的父母),且给家庭生活造成困难的教职工。

    二、慰问形式

    学校领导和校工会、人事处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教职工。各分工会对本单位的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三、主要步骤

    (一)摸底调查

    1.以分工会为单位对本单位困难教职工进行摸底调查。

    2.依据调查摸底情况,个人提出书面申请,按照困难职工有关条件,对申报的困难职工进行筛选确认,符合条件的填写《2019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登记表》(附件),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纸质材料(诊断病历、结算单等复印件),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17日之前将纸质版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ynugh@163.com,逾期视为无困难对象。经审核后,慰问对象名单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发放补助金。

    (二)慰问时间

    时间:2019年春节前

    四、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送温暖活动作为惠民生工程抓好抓实。同时在学校送温暖资金的基础上,多方筹措资金,扩大帮扶力度,注重工作实效。

    附件:《2019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登记表》

    校工会 人事处

    201912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2019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