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2016迎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通报

    发布时间:2016-01-20 00:00:00   浏览:

    洛师工〔2016〕1号

    各分工会: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学校举办了“新校园、新征程”2016迎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经过精心准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群众参与

    本次长跑活动是学校整体搬迁新校区后开展的的第一次群众性健身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举办好此次活动作出明确指示和要求,并带头参与到活动中。全校各单位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27个分工会的1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群众性和普遍性。

    二、精心组织,科学安排

    校工会根据全校教职工的不同年龄特点,对人员分组和赛程设置作出了科学安排,即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其中男子赛程约3000米,女子赛程约2000米。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安保、医护、后勤等人员,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三、展现风貌,效果良好

    比赛中,广大教职工既你追我赶,激烈竞争,又彼此勉励,互相帮助,全部坚持跑完了全程,展现出洛师人强烈的奋斗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预期效果。经过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列理论教研部荣获集体前六名;机关、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体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男子青年组,王德涛(体育学院)获得第一名,刘源(公共教研部)获得第二名,刘彦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三名;在女子青年组,李庆辉(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第一名,吴雪伶(文学院)获得第二名,郭艳(后勤服务集团)获得第三名;在男子中年组,王劲松(公共教研部)获得第一名,宋保安(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常辉(机关)获得第三名;在女子中年组,刘秋菊(后勤服务集团)获得第一名,魏俊萍(图书馆)获得第二名,周辉(机关)获得第三名。

    新的一年,希望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创一流的精神,为推动洛阳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1月8日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2016年“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