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第三届“双代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22 00:00:00   浏览: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第三届“双代会”

    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报告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讨论通过女职工委员会(简称“三委”),这既是法律赋予工会组织的神圣权利,也是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的基本要求。

    学校对推荐“三委”委员候选人工作十分重视,依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别由15人、3人和7人组成的建议,在征得学校党委同意后,于6月18日下发了《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同日下午,召开各分工会主席会议,就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人数设置、推荐条件、推荐程序等作出安排,工会主席张运礼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6月19日至6月26日,各分工会根据学校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先是进行自下而上推荐,然后召开分党委(党总支)会议,根据多数群众的意见,分别提出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最后经会员大会讨论通过,并于6月26日前以书面形式上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也根据女职工代表情况、女干部任职情况、年龄情况和工作情况等综合因素,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商。

    在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和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学校工会委员会根据推荐出来的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考虑到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服务态度、参政议政能力,还考虑到工会工作的开展以及委员的分布等诸多因素,经过认真分析,集体研究,提出了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并经6月29日党委会研究原则同意。

    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勇 史恒涛 冯晓红 刘宗伟 李 广

    张 辉 张永新 张运礼 陈 磊 赵占伟

    贾国庆 钱 越 黄 伟 曹 凡 程万寿

    蔡建朋

    其中,张运礼拟作为工会主席人选,蔡建朋、程万寿拟作为工会副主席人选。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孙守宇 黄雳雳 黄群立

    其中, 黄雳雳拟作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人选。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春丽 王 莹 冯超然 司慧峰 吴海霞 张新芳 钱 越

    其中,张新芳拟作为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人选。

    总之,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和组成,既严格遵循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的规定,又兼顾了机关和基层单位的实际,成员相对优秀,分布较为合理,有利于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符合学校实际,讨论通过后将对学校工会女职工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报告。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