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07 00:00:00   浏览:

    3月7日下午,应校工会女工委的邀请,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刘淑梅莅临我校,在蓓蕾剧场为全校女职工作了一场“身心健康与压力调节”报告。报告会由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张新芳主持。

    刘淑梅老师从健康的概念、健康的四大基石、健康的八项注意,诺贝尔奖得主伊丽莎白总结的长寿之道、压力调节的原则与方法五个方面和在座的女职工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健康之道和处世心得,内容涉及事业、家庭、婚姻、子女教育等多个方面,引起台下听众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报告间隙,刘老师还现场教授大家瑜伽,在座教师饶有兴趣、积极参与,场面甚是快乐温馨。

    张新芳主任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女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女职工关爱自己,保重自己,充分发挥自己在学校发展及和谐家庭与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IMG_9646_看图王

    讲座现场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2016年女职工工作要点
    下一条:我校举行“趣味竞赛 快乐三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