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初赛

    发布时间:2018-06-28 00:00:00   浏览:

    为做好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各项工作,在去年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基础上,争取继续取得优异成绩,6月26日,由校工会和教务处主办、文学院协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初赛在公共教学楼G1-404、405两个教室同时举行。本次比赛的成绩优胜者,将作为正式选手,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分为文科(含思政)、理科、工科三个小组进行,参赛选手是由我校相关教学单位按照竞赛科目择优选拔、遴选推荐出的优秀教师代表。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自选一门课程的知识点或技能点,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20分钟以内的现场教学。

    本次竞赛时间紧、任务急,参赛教师尽显其能,充分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教学技能。理科组参赛教师业务素养过硬,教学基本功扎实,运用动画演示、实例分析等方式得出实验结果,现场气氛活跃;文科组参赛教师教学内容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以故事切入主题,语言风趣幽默,讲解引人入胜;工科组参赛教师利用生动的多媒体课件,以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理解教学内容。评委们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参赛教师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文科组丁兴琴、吴涛、李姗姗、杨燕;思政组于慧芳;理科组王华敏、马宝红、郑玲、朱梅;工科组马海燕、唐琳、马友忠、刘金强入围,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

    文科组比赛现场

    文科组比赛现场

    理科组比赛现场

    理科组比赛现场

    工科组比赛现场

    工科组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及总结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暨好家风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