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强能力转作风,我们在行动——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学校项目库储备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2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聚焦党员干部能力进一步提升、作风大转变,进一步提升学校项目库建设质量,3月8日至28日,发展研究院组织到26个项目单位开展共计25场次调研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参与调研。                                      


项目调研中,发展研究院刘岸英院长就近年来学校财政专项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就开展此次项目调研工作的背景以及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通过此次项目调研,了解了各单位储备项目现状、服务对象、必要性、可行性、资金预算以及轻重缓急等方面的客观实际;向项目单位储备项目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要求项目负责人根据问题反馈再次组织论证,核实拟购置的核心设备和资金预算并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材料;了解了项目单位根据各自未来事业发展规划拟建项目,并建议对拟建项目做好前期考察和科学论证,为学校下一次项目征集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发展研究院通过共计25场次项目调研工作的开展,对近年来储备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和梳理,不仅有助于学校项目库持续高质量建设,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师生、调查研究和改革创新的能力,切实锻造了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和开拓进取的作风。下一步,发展研究院也将根据项目单位的意见,进一步做好项目库建设,以财政项目建设为抓手,助力学校内涵建设。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遴选论证会 下一篇:学习解读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