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习解读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7:3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岸英以《学习解读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发展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入,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百年经验启示、各时期成就、一个伟大号召、三个不变、四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内容,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党课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努力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动力,紧紧围绕学校党委部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强能力转作风,我们在行动——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学校项目库储备项目调研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与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