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发展研究院组织召开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遴选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6:03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根据省财政厅通知精神,发展研究院在成均楼A213会议室召开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遴选论证会,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研究院刘岸英院长主持。

会议期间,刘岸英强调此次项目补充申报主要是用于学校2022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资金项目的备选,并将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资金专项支持的主要方向进行了说明。随后,项目管理负责人将项目库最新储备项目信息进行了呈现,参会专家结合此专项资金支持的主要方向和历年资金支持的额度对项目进行了筛选、论证和确认,最终遴选出4个项目拟进行补充申报。



通过论证会的召开,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省级财政教育项目库项目补充申报遴选工作。


 


上一篇:我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强能力转作风,我们在行动——发展研究院组织开展学校项目库储备项目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