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8:0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精神,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9月30日下午15点,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与培训会。会议由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主持,全校15个相关部门分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岸英院长阐释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2021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文件精神强调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表中的数据作为教育系统唯一的综合性法定统计数据,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申硕和专业认证等各项重点工作核心数据来源,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高质量完成各项统计数据的采集、上报等工作,确保本年度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展研究院信息统计科毛峰、张冰洋分别传达了河南省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并针对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注意事项和细节问题对各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与会人员就教育事业统计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学习解读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