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7:56     浏览量:

913日,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孙乐民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刘岸英院长主持。

会上,刘岸英对孙乐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发展研究院的主要职责与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及各分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概况和推进情况,以及制定目标考核的方案和具体操作方法等。孙乐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同时也对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就高校规划编制、目标考核、管理及教育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交流讨论,双方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在高校内涵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推进高校发展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与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