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51     浏览量:

719-20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张运礼、赵邦屯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研究院、教务处、人事处、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过程、编写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进行了认真审读,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战略任务、发展举措、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校领导分别听取了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梁留科作总结讲话,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编制规划要调高站位,全面客观分析学校发展的内外部环境,科学制定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动特色发展,产出一流成果;要加强统筹,实现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的有效衔接,以高质量的规划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河南科技大学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章程修订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