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章程修订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7:40     浏览量:

719日上午,学校召开章程修订专题研讨会,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庞彩霞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汇报了章程修订工作情况,介绍了章程修订的背景、依据和修订内容。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章程修订稿进行了认真审读和深入研讨,并结合我校实际和未来发展对章程修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副校长潘留占在总结讲话指出,章程是学校的治校总纲,是学校规范办学的基本依据。2015年学校章程公布实施以来,有力促进了学校依法治校、科学发展。此次章程修订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手拉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