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省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小组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57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省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小组一行2人莅校调研指导。汇报会在成均楼3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邦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学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邦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财政专项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项目绩效评价现场调研是对我校2020年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提升项目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验,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指导意见,使我校财政项目建设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效。绩效评价小组组长介绍了本次绩效评价的主要对象及现场调研的目的。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就学校该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建设过程以及建设效果进行了汇报。

绩效评价小组重点听取了我校三个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绩效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负责人进行质询,针对相关事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赵邦屯表示,将认真落实绩效评价小组的宝贵建议,不断总结建设经验,在以后项目工作中确保建设过程规范、建设成效突出,最大限度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会后,评价小组分别到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绩效评价小组组长对我校项目建设的进度和效果表示肯定和赞许。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手拉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