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2021年度项目库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5: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项目库建设工作,切实提升项目库入库项目质量,4月8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项目库项目入库评审会。副校长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张运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中,副校长潘留占对近年来我校四类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和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强调了项目入库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评审小组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入库评审的重大意义,评审人员要抱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做好评审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好项目入库质量关。评审小组要对项目具体拟购软硬件的必要性、服务对象、后期利用率以及预期效益等关键内容进行科学评估,支持能够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的项目,把好质量关,把钱花在刀刃上。

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岸英就项目入库评审工作开展的项目征集、项目申报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此次项目入库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及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对财政专项工作持续推进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根据评审工作安排,三个评审组分别在成均楼B301、B302和B202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入库评审。会中,项目申报单位对拟入库项目逐一进行汇报和答辩。根据对每个项目的答辩情况,结合学校以及项目申报单位实际,经评审人员充分讨论,评审小组最终对每一个项目给出入库意见。

通过项目入库评审工作,规范、科学地遴选出我校2021年度入库项目,为做好学校项目库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并为我校各类财政专项项目的高质量申报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