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院2023年转专业考核方案
2023-11-29 15:03  

为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选择机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 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转专业考核方案如下:

一、拟接收专业及人数

因我院各专业学生人数已经饱和,本次只接收2023级本科转专业学生,拟接收专业及人数如下:

法学专业:10人

社会工作专业:7人

行政管理专业(公共文化方向):6人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面试方式,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按照考核组成员所打分数的平均分计算。按照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在总分60分(含60分)以上的学生中依次录取。

三、考核内容及标准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专业认知正确;

3.专业基础(专业素养、专业知识)适合开展相关专业学习。

四、考核时间和地点

1.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请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5点之前,将经转出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洛阳师范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交到A3-415办公室。

2.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1日下午3点

3.面试地点:A3-428会议室

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法学与社会学院

2023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more>>
精品课程more>>
下载中心more>>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