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政办公室>>高教动态>>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获评“2023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
时间:2023年12月12日 14:25,来源: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洛阳师范学院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办校实力,获评“2023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
“2023年度最受中学认可高校”榜单,主要评价各个中学教师团队对于高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的了解和认可程度。本榜单通过对掌上高考各类高校招生信息系统中高中教师用户搜索和互动数据进行加权核算,并结合对高中校长、老师问卷调查及满意度调研情况,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3年度最受中学认可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该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洛阳师范学院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河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这充分体现了该校在教育领域的卓越表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中国教育在线一直致力于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推广优秀的教学资源,以及倡导公平、优质、创新、开放的教育理念。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五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表彰和推广在教育领域中表现突出、具有榜样力量的单位和个人,通过他们的榜样力量,促进全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和支持,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洛阳师范学院简介
洛阳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位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丝路起点——洛阳。学校地处伊水之滨,万安山下,东汉太学便发端于此。南望二程故里,传颂着程门立雪、鲁台望道的佳话;西望关林和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绽放着世界文化遗产的璀璨光芒。
学校现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22个学院,2个公共教研部,72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7000余人,各类成人教育学生1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