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协会 >> 正文

    “新校区 新梦想”2017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12-31 00:00:00   浏览:

    白雪红梅齐斗艳,桃李芬芳满洛城。金猴献瑞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的激情和活力,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展示广大教职工的才艺和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30日下午2时30分,我校在蓓蕾剧场举办 “新校区 新梦想”2017年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音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校党委书记时明德,副书记王万鹏、贾少鑫,副校长赵海彦,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文艺汇演,与各单位党政工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共享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汇演以比赛方式进行,音乐学院7位老师担任评委。

    校党委书记时明德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勤奋工作的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时书记深情回顾了我校在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未来,他豪情满怀地说,2017年,我校将出台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更名大学战略目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希望我们着力同心,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共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轻歌曼舞品昔时,笑逐颜开盼新朝。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抑扬顿挫、婉转悠扬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情景音乐剧《情满洛师拜新年》以奇妙的构想、精湛的唱功表达了对洛师的深情赞美和美好祝愿;诗朗诵《千年帝都》慷慨激昂,讲述了洛阳厚重的河洛文化以及深深扎根于此的洛师;彰显阿拉伯风情的肚皮舞《Kiss》生动诠释了“珠缨炫转星宿摇,花鬘斗薮龙蛇动”;相声《老吴说事》将“孝道”融入嬉笑怒骂,耐人寻味;歌曲《化学欢迎你》给严肃的化学注入了活跃基因,用化学语言传递出一种快乐元素;机关分会的豫剧选段《三子争父》使观众身临其境;回首百年洛师,追忆岁月征程,诗朗诵《我爱洛师 我是洛师人》将洛师人守护洛师,守护自己心灵的家园的情感挥洒得淋漓尽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献上精彩的书法、太极拳组合表演《洛师愿景》,彰显出我校百年学府的深厚文化底蕴;被邀约1月底赴毛里求斯、南非、坦桑尼亚进行欢乐春节演出活动的舞蹈《剪纸姑娘》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轻盈的舞姿舞出一份喜洋洋的自豪,舞出华夏儿女迎接新年的风姿;晚会在四重唱《为祖国干杯》中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比拼,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分会选送的《三子争父》、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组合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及机关分会选送的《我爱洛师 我是洛师人》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获得特别贡献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4点30分左右,文艺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下一条:“新征程、新跨越”2017元旦教职工长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