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艺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全力备战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师生积极投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暑期集训工作。参演师生近200名,包含有合唱团、管乐团、竹笛乐团、古筝团、舞蹈团等。经过近1个月的辛勤排练和精心打磨,最终学院遴选出4个优秀作品《粉墨》《秧歌》《征程》《林海老人》,完成了所有作品的录音、录像采集工作。后续所有报送节目将在河南省及全国比赛中角逐。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升学院师生专业技术水平和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近日,系列原创作品《洛邑印象》的最后一个章节《洛邑印象·风骨》已经全部编创录制完成,凝聚了所有参演师生的辛勤汗水。今后,音乐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支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立足河洛大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征程》节目录制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古筝团《粉墨》节目录制及排演幕后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竹笛乐团《秧歌》节目录制及排演幕后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林海老人》节目录制及排演幕后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团排演花絮


古琴节目排演幕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