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艺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受邀参加第40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暨“洛阳市第二届惠民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10日下午,周王城广场人声鼎沸、歌舞欢腾,中国洛阳第四十届牡丹文化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暨“洛阳市第二届惠民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华丽开幕。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积极踊跃参加,为此次活动助力添彩。

奋斗百年路,花开新征程。启动仪式上,我院舞蹈学专业学生共参演歌伴舞《领航》、舞蹈《美落子》两个大型节目。节目《领航》用歌声和舞蹈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也表达着爱党爱国的炽热深情;女子群舞《美落子》翩若惊鸿,宛若游龙,融专业性、艺术性于一体,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

自受邀之日起,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人员组织、思想动员、服务保障等工作。演出效果获得了导演组及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此次演出活动,不仅是洛阳市对我院教学水平的认可,也是同学们的一次重要学习体验,集中展示了我院学子的专业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青春形象,极大地扩大了我院在洛阳市的影响力。(文/图 阮梦蝶 唐思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