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艺术活动 > 正文
2023年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学班“别来舞恙”毕业专场汇演顺利举行

 

5月19日晚,我院2019级舞蹈学班毕业汇报专场演出在大剧院顺利举行,各学院师生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毕业汇演分为《初见》《久别》《重逢》三个篇章。一段“炫技”式的技巧组合点燃全场,拉开此次汇演的帷幕。第一篇章《初见》以《天涯共此时》开场,舞者用优雅婀娜的舞姿柔情地诉说着对最后一个夏天的不舍与留恋。一曲《山灵》展现出女子美艳张扬,娉婷万种。第二篇章《久别》中的《十八焕蝶》美轮美奂令人惊艳,如蝴蝶般在空气中轻盈飞舞。独舞《我是一个兵》用刚柔并济的表现力表达出强烈的信念感和对祖国忠诚的爱以及投身报国的坚定。双人舞《花样年华》将男女之间单纯美好的爱情展现得淋漓极致。聚散离别终有时,第三篇章《重逢》中女子群舞《敬》,敬四年的相识、相知、相伴,敬学校知遇之恩、敬教师培养之情、敬同学关爱之谊。演出接近尾声,班长念出班里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向母校告别,奔赴新的未来。







本次毕业汇演既展现出我院舞蹈学专业的教学成果、师生剧目排练与编创能力,又以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我院学生扎实的舞台实践水平,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四年过往匆匆,她们终将始于春秋、终于盛夏,带着对母校的留恋和未来的憧憬踏上新的征程,共同祝愿他们能够在自己的新舞台上成就精彩人生。(文/ 杨佳瑞 姬智 韩恩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