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评审结果,其中我校体育类、美育类浸润行动计划均入选。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遴选第二批全省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217号)精神,学校组织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积极申报,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科学制定实施方案,从课程开发、活动开展、师资培养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对口支持学校提供精准帮扶。

实施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是我省深入推进乡村教育振兴,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途径,是探索建立高校支持中小学体育美育协同发展机制,引导高校师生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中小学体育美育质量的创新之举。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教育厅的总体工作部署,向对口支持学校提供持续性定向支持、帮扶和志愿服务,推动其体育美育常态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为提升中小学体育美育质量贡献洛师方案,展示洛师担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