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河洛大讲堂】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珊珊副教授应邀做《科学发声 精彩表达》主题讲座

 

5月25日下午,由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23年第六期河洛大讲堂在逸夫教学楼5号楼102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珊珊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科学发声 精彩表达》的精彩讲座。

李姗姗老师分别从“播音发声的要求”“发声方法与技巧训练”“态势语言”三个部分阐述了教师语言表达的规范性和艺术性。在讲座中,她通过详细讲解与自身示范,带领同学们进行简单的发声练习,纠正同学们出现的错误,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她指出,语言是思想的载体,同学们要掌握教师语言表达的规范性要求,全面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了一定的语言表达技巧,了解了教师语言艺术在教书育人中的重要作用,为他们未来从事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