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4月21日晚,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二班在B101小剧场举办了一场以“肆月·肆意”为主题的实践演出。

演出在DJ《Mixing & Mashup》和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古琴独奏《酒狂》再现李白“一人我饮酒醉”的潇洒肆意,旋律句句高潮,尽显其豪迈,让观众身临其境的同时感受古琴艺术的魅力。歌剧选段《女人心》将演出推向高潮,表演者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强大的舞台表现力令全场观众沉浸其中。阿卡贝拉串烧独具一格,不同层次的音高和B-box搭配混响效果动感十足,无愧于“人声乐团”之称。红色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把一个有时代距离的红色主题故事讲给在场观众,让英雄故事回到普通人的情感之中,让观众们感受人物的鲜活与真实。抒情诗朗诵《致橡树》运用优美、深沉的腔调,表达出爱的纯真、炙热、高尚和伟大。最后,演出在合唱《传奇》中落下帷幕。

此次实践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令观众大开眼界, 在提高学生的表演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展现出我校音乐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青春风貌。(文/图 杨佳瑞 张珂颖 郗广照 唐思烨 孔令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