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青春之我,时代之音。4月7日晚,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三班实践演出于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演出开始,舞蹈串烧《pink venom+trim+hip hop》和充满童年回忆的歌曲《巴啦啦小魔仙》燃爆全场,掌声不断。歌剧二重唱《亲爱的,最可爱的美人》展示了表演者扎实的专业功底,让在场观众领略到歌剧艺术的独特魅力。钢琴四手联弹《康康舞曲》自始至终贯穿着欢乐的喜剧气氛,节奏明快流畅,热情洋溢。“在曲折的前途路上燃烧着生命、希冀和力量……”诗朗诵《奋斗的青春》抒发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无限感慨。最后,演出在合唱《可惜不是你》中完美落幕。

此次实践演出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检验学习成果、展示专业功底的舞台,更提高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文/图 高伊凡 何馨怡 姬智 徐晨雨 张景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