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声声不息,凝聚青春力量;乐点轻响,奏响青春华章。3月31日晚,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演出开始,青春活力的《家有儿女》《青苹果乐园》拉开全场的氛围。管乐合奏《名侦探柯南》仿佛将观众带入了柯南破案现场,让大家在演奏声中沉浸式“寻找真相”。情景演唱《推开世界的门》,演唱者的真情流露、演员们的完美演绎,使得现场观众深深沉浸其中。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具有独特的中国韵味,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专属于民族乐器的恒久魅力。最后,合唱《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实践演出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传递了时代强音,凝聚了班级力量,同时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水平,丰富了同学们舞台经验。(文/图 辛蕊屹 张珂颖 唐思烨 邢恩祈 陈嘉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