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美育聚焦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春赴梦 歌畅未来”校歌合唱比赛

 

为增强大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商学院举办“青春赴梦 歌畅未来”校歌合唱比赛,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达500余人。

“九朝古都,文明之源,太学精神,薪火相传。敬业奉献,为人师表,树蕙滋兰春满园……”在2022级国贸一班青春激扬的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奔跑》《一路生花》《夜空中最亮的星》《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对国家、母校、青春最深情的歌颂。每支队伍对表演曲目都做了精心的编排和设计,参赛队伍的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热烈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会计二班荣获一等奖,2022级工管一班和2022级会计二班荣获二等奖,2022级会计三班、2021级会计三班和2021级工管二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演唱的必选曲目为《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以及一首自选歌曲。一曲校歌,唱响母校对新时代青年最美好的希冀,河洛学子,奋发有为,定当龙门飞跃翔九天。此次合唱比赛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同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的时代风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