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规划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2020年发展规划

 

1.完成2019年洛阳师范学院年度艺术教育质量报告,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工作要求,制定2020年学校艺术教育的整体工作计划。

2.在原有公共艺术和劳动教育任选课程基础上,推出《中国茶艺》《中国书法艺术与实践》《摄影技巧》《舌尖上的中国》等系列课程,提升学生的艺术审美和劳动教育技能。

3.完善公共艺术和劳动教育档案工作,严格课程教学资料存档的规范性,遴选和增补教师资源库的存量,以及艺术特长生的增补工作。

4.持续做好专题讲座和艺术演出普及工作。2020年上半年拟推出河洛大讲堂“博士讲堂”系列专题 ,下半年推出博雅艺术讲堂专题,全年不定期在公共艺术教育活动中心开展艺术工作坊、博雅艺术沙龙活动;2020年继续开展艺术进校园活动,拟推出高雅艺术进校园1场,戏曲进校园2场,河洛大鼓进校园1场。

5.做好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的筹备和演出工作。2020年上半年在学校开展河洛艺术展演活动,选拔节目组织参加下半年的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6.做好我校艺术教育的对外宣传工作。在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的统筹下,营造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氛围,提高我校艺术教育的水平,大力宣传艺术教育的工作成果,在社会形成一定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