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规划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2019年度发展规划

 

1.完成2018年洛阳师范学院年度艺术教育质量报告,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制定2019年学校公共艺术教育的整体工作计划。

2.筹划建立健全公共艺术教育相关机构。

3.组织编写洛阳师范学院美育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4.按照《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教体艺厅〔2006〕3号文件)要求做好公共艺术教育课程安排和计划,开齐开足文件规定的8门限定性艺术类选修课程。

5.组织承担公共艺术类课程教师开展教学研讨会,鼓励教师开展相关的教学研讨及课程申报,积极开展公共艺术教育网络在线课程的开发等。

6.计划建设公共艺术教育平台,未来将以常规化的艺术沙龙、讲座,以及学生艺术作品展,形成学校艺术教育的公共话语空间。

7.统筹安排本年度的校园内、外艺术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审美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