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 关于学习“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的通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3-02-20 16:23:07 |  访问量:

各相关学院:

为落实教育类研究生和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做好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有关研修组织工作的通知》,现将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学习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

所有纳入免试认定改革的师范类专业在读学生(此前已完成相关培训过程性考核者除外),具体情况如下:

教育类研究生: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代码0451);

二、学习平台

登录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basic.smartedu.cn),进入教师研修频道师范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专题。(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免试认定师范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学习者操作手册》)

三、学习时间

1.2023届纳入免试认定改革的教育类在读研究生:即日起至2023320日。

2.其他在读学生:长期支持。

四、学习要求

1.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动员、指导、监督学生认真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2.按照《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学习情况考核作为学校师范生培养过程性考核的组成部分,纳入师范生培养过程和结果质量监测。

3.相关学院在2023324日前完成相关课程学习考核,填写“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学习情况汇总表”(附件2),并将盖章后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至培养科(邮箱lysyyjs@126.com),纸质版和其他相关考核材料各学院自行保存。

联系人及电话:关莉 68618084


 附件1:免试认定师范生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学习者操作手册.pdf

 附件2: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学习情况汇总表.xlsx

研究生处

2023220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