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9:52 |  访问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指委发〔202301号)(详见附件)。

1.该教学案例征集工作面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的所有专业领域,在研的省级教育硕士精品教学案例主持人须至少提交1篇案例

2.请各单位组织其他相关教师积极申报,案例要以《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详见附件)为依据,积极申报,于202332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教学案例电子版提交至907202242@qq.com,纸质版同时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

研究生处将择优推荐10篇教学案例上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过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评审的教学案例,将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联系人:关莉老师

联系电话:68618084


研究生处

20233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 关于学习“师范生免试认定改革线上教师教育专题培训课程”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