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5:34 |  访问量:

527日下午,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赵邦屯与来自各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紧密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导师指导、学习生活、实习实践、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踊跃发言,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并逐一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赵邦屯校长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就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上一条:我校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并在“化学教学”分会场做论文报告 下一条:副校长赵邦屯为研究生作思政报告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