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09-23 11:15:16 |  访问量:

921日下午,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副校长赵邦屯,研究生处相关人员,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曹玉涛主持。

招生就业科王小振简要介绍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并分专业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就业途径与就业形势。培养科关莉从培养方案、导师双选、学术科研、奖助学金评审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副处长谭勇刚围绕疫情防控、电信诈骗、人身安全等方面给研究生解读了学校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副校长赵邦屯围绕教育、教师、教育硕士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开展教育,他要求同学们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教育改革当中做到“九个坚持”。同时希望教育硕士研究生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最后,赵校长寄语教育硕士研究生:一要了解自我,做好规划;二要激励自我,勇于实践;三要善待自我,坦荡自信;四要超越自我,成长进步。

处长曹玉涛总结讲话,他要求研究生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在成为一名好教师的道路上不懈追求。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邦屯一行看望慰问202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