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应邀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0:14 |  访问量:

416日下午,我校在A6-211召开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翟东升教授、沈阳师范大学周润智教授应邀参加,对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指导。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导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翟东升教授作了题为《论教育硕士培养工作的八要》的报告。报告主要从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要清晰、领域拓展要谨慎、专业前置要把关、培养方案要规范、实践教学要重视、案例教学要探索、论文标准要理解,以及队伍建设要永远在路上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讲解。随后,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就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概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就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难点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有利于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实施。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进行中期评估核查 下一条:沈阳师范大学周润智教授莅校为硕士研究生导师进行培训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