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1-19 18:23:50 |  访问量:

根据洛师组[2020]111号文件有关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于2021119日下午1500在成均楼C2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同志、副处长谭勇刚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曹玉涛同志主持。

首先曹玉涛同志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其次,曹玉涛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班子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接下来,曹玉涛同志进行个人发言,他结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自身情况,按照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的五个方面,一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了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并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报告,同时诚恳接受谭勇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根据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谭勇刚同志进行发言,从个人存在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虚心接受曹玉涛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部门今后的发展必将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潘留占一行看望慰问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