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潘留占一行看望慰问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7:23 |  访问量: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潘留占、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刚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

每到一个宿舍,潘留占关切地询问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和对学校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叮嘱同学们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的核心素养和实践技能,为成为“名师”打好基础。

潘留占察看了新生的宿舍环境和入住情况,要求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认真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各项权益,让大家在舒适温暖的环境中迎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他还为贫困生发放了水壶、台灯和书包等慰问品。

   2020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与老师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0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