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20-07-24 作者: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张运礼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小组专题工作会议。规划小组成员单位基建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运礼首先部署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责任分工情况及本小组重点工作,明确提出了“总规为纲、专规出新”“布局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特色彰显”“数字集成、要素融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五大规划编制原则,并提出了“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论证、可控可行”“各司其职、统分结合”“紧扣进度、保质保量”“规范文本、简炼文字”的五大编制工作要求。同时,要求两个牵头部门和各参与部门要加强学习,更新建设理念,注重将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运用到校园基本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明确专人负责,群策群力,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进一步强调:在牢牢把握校园总体规划精神不动摇的前提下,紧紧跟随时代发展和教学科研变化的需求,适时进行局部规划调整优化和完善,着力打造自然校园、生态校园、人文校园、文化校园、数字校园。小组成员要紧抓“看、思、谋”三大要素,“瞄准”国内“优秀典型”,“看差距、看亮点”,“思现在、思长远”,“谋特色、谋超越”,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强化顶层设计,精雕细刻,突出“文化灵魂”。

基建处、财务处和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校园三期规划建设项目”、“校园建设专项资金筹措管理”和“数字化校园——5G网络覆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