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07-03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带领基建处全体员工,前往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参观的进行,同志们从洛阳夏都二里头、汉魏洛阳城、隋唐洛阳城里功能明确的简单布局,到新中国成立后的三线城市的工业定位布局,再到2016年的中原城市群里区域性中心城市规划、2018年的副中心城市规划,无不感受到规划带给整个城市的魅力和发展。

在深刻理解了伊滨区整体规划、重点项目和重点建筑物规划后,大家对新校区总体规划有了更深层次、更具文化、更深理解的感受,同时对校园建筑物和景观的规划命名有了更加明确的文化符号印象,全面提升了大家对坚定执行新校区总体规划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敬业爱校、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场做起,提升站位敢担当,务实重干有作为,在日常工作中牢牢把握新校区总体规划不动摇,在实践工作中严格执行现场质量安全监督责任,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百年洛师新征程中,做出应尽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保卫处、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