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添加时间:2021-03-12 作者:

3月9日上午,副校长张运礼在基建处主持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基建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长宋东亮向大家传达学校2021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基建处牵头负责和参与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逐项阐述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经班子审议后的2021年度部门重点工作。

副校长张运礼从“成绩、维权、突破、担当、维稳”五个维度全面总结2020年度基建处工作,从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健全机制、展现形象、做优党建、恪守清廉六个方面,对2021年的基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强调。“抓住重点”就是抓住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规划、校园东南部和西北部围墙圈建及相关工程项目建设、积极做好二期工程结算的后续工作等重点工作;“突破难点”就是突破校园西北部拆迁、二期建设工程后续手续报批工作、校园后续土地手续办理及质保期内的维修等工作;“健全机制”就是根据职能职责变化和形势发展实际,建立健全基建领域规章制度;“展现形象”就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办学治校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坚持服务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要以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卓越的效率,树立基建处良好的部门形象;“做优党建”就是要加强基建处党支部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恪守清廉”就是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敬畏法纪,控制私欲,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在基建领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副校长张运礼最后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厘清思路、细化措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明确责任、迎难而上,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全力做好2021年学校基建工作。


上一条:“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