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听取保卫处、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添加时间:2019-12-20 作者:

12月19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在成均楼B203会议室听取了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基建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分别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情况、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运礼对两家单位本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坚持“两手”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要严格自我要求,切实做到廉洁自律。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张运礼强调:安排工作必部署廉政、经济活动必严格廉政、工作检查必检视廉政、年度考核必总结廉政。会议最后,张运礼强调,要主动接受“四个监督”,即加强自我监督,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纪检、审计监督,直面接受舆论监督。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到图书馆现场办公落实维修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