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到图书馆现场办公落实维修工作

添加时间:2019-11-22 作者:

为更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提升图书馆整体运行效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舒适、静谧、和谐的阅读与学习环境。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张运礼带领基建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信息化中心、中建七局、智达监理、特种空调运保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现场查证并落实图书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工程维修问题,现场核实维修方案,限期整改落实。

图书馆是我校单体建筑面积最大、设计施工方最多、空间布局最复杂、建筑材料最多样、系统设备最庞大的核心单体建筑,投入运行后出现了一些问题亟需解决。张运礼副校长针对图书馆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前两天分类至各职能部门,落实问题主责任方,要求各职能部门带问题、带解决方案、带主体责任单位现场落实解决。在近三个小时的现场工作中,张运礼副校长带领大家自地下停车场、强电总控机房至六楼弱电间、百叶窗下,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个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

张运礼副校长要求各与会单位负责人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立行立改。同时,使用单位以及水、电、气、暖、弱电等管理单位要加强设备设施的使用和维护保养工作,做好定期清理、保障运行工作,确保图书馆整体运行顺畅。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保卫处、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到“洛八办”开展红色教育

关闭窗口